Jul 7, 2008

接地气

  莫非是托奥运的福?谷歌的博客居然坚持了这么久还可以访问,阿弥陀佛。而且,KUbuntu下Opera里的中文字体又这么酷,所以我有了写博客的心情。当然,好心情不光是因为这些。还因为什么呢?不说,不说,就不说。

  这几天都在玩,希望能收起心来。多洗澡,上班早一点,精神一点,先不说要做努力的程序员,先要争取做合格的程序员。加油,努力。

  这个月二十二日开始休假六天,我还是打算乘火车去广州。在火车上,可以听歌,看杂志,看报纸,和有趣的,接地气的人聊天。我早就厌烦了那些伪二文青年。希望大家都努力说接地气的话,做接地气的事。

  去广州会见到曾维维。曾大维,请接点地气。

  我妹妹中考成绩优秀,很好,很强大。我弟弟中考完准考证都找不到了,他妈的,请多接地气。

  我爹给我介绍了高挑美貌的女朋友,谢谢,地气很茂盛。

  徐静扬管谁都叫妈妈,很好,很乖,地气很足。

  剖特,Bluetooth@Adam还是那个鬼样子,拜托,麻烦更努力一点。地气不足?请匍匐前行。

  我曾经追过的女生把我给她写的情书贴在博客上。我早就不想看了,那种情书写得太没地气,追哪个女生都适用。四年前我写那封信,两年后我想起那封信就想找个地缝往里钻,好像自己在裸奔。四年后,她贴出前征求我意见。我说没问题,然后继续埋头Coding。

  谢谢认真待我的人,哪怕你们离开我。

  谢谢那些和我开玩笑逗我开心的人,不管玩笑开多大,不管开心变闹心。

  跟那些被我得罪的人说抱歉,我只是个贱人而已。我虽然很贱,但闲下来的时候,我会想到灾区的帐篷里又潮又热。

  美丽漂亮的“女朋友”,上次见到你时,你还是小孩子蹲在地上耍赖?实门罗,哪个崽扯恩。

祝你睡得好,手机信号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