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0, 2008

牵挂你的我

牵挂你的我

大风它吹进了

我想要安静的地方

白浪偷偷地翻阅了我心中

深藏的过往

今天特别长

因为你在远方

忧郁也变得不一样

比天更蓝

大雨它带走了

我想要留下的脚印

白云悄悄地遮住了

我眼中的明天的憧憬

孤单那么久

因为有个承诺

牵挂也变得不一样

比海更宽

牵挂的是我

明天的梦

是否依然有你的天空

牵挂的是你

许多年以后

心里是否还有我

也许大风它吹散的大雨它带走的

谁也不能再强留

可是岁月的浪花

永远的白云

谁又能没有梦

大雨它带走了

我想要留下的脚印

白云悄悄地遮住了

我眼中的明天的憧憬

孤单那么久

因为有个承诺

牵挂也变得不一样

比海更宽

牵挂的是我

明天的梦

是否依然有你的天空

牵挂的是你

许多年以后

心里是否还有我

也许大风它吹散的大雨它带走的

谁也不能再强留

可是岁月的浪花

永远的白云

谁又能没有梦

牵挂的是我

明天的梦

是否依然有你的天空

牵挂的是你

许多年以后

心里是否还有我

也许大风它吹散的大雨它带走的

谁也不能再强留

可是岁月的浪花

永远的白云

谁又能没有梦

No comments: